长丰村开展软弱涣散整顿会议
更新时间: 2020-09-07   来源: 本站  作者:

    为了深入推进长丰村软弱涣散党组织整顿工作,2019年11月8日,长丰村开展软弱涣散整顿工作会议。会议由吴纪佳书记、主任主持,会议有挂点领导吴家博副镇长、村“三委”、村组“两委”、驻村工作队以及网格员参会。

 

      会议首先由吴家博副镇长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五)。

 

    然后,吴纪佳书记、主任就我村软弱涣散存在的突出问题进行逐一分析,并做出三点建议:一是我们要大力培养高学历、年轻的党员积极分子,有效发挥长丰村党总支作用;二是全面学习,坚持党意识形态不动摇;三是要贴近民生,关注老百姓关心热点难点问题,尽量在年底完成几个重点项目。

 

     最后,驻村第一书记郑学民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各干部要从自身查找问题,对查出的问题要进行整改;二是要加强“三会一课”学习,提高思想认识;三是要细化各项整顿措施并切实抓好落实,积极推动我村软弱涣散党组织整顿,确保整顿工作取得实效。

 
 
 
 
 
 
 
 
 
 
责任编辑:


相关文档: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