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就荣书记到长丰村调研软弱涣散整顿工作
更新时间: 2020-05-11   来源: 本站  作者:
  2019年10月22日,长流镇委书记肖就荣到长丰村调研软弱涣散整顿工作。镇委委员陈华京、副镇长吴家博、第一书记郑学民以及村委会党总支书记吴纪佳陪同。区委组织部督导组人员一同参加,并检查督导整顿工作。
  长丰村吴纪佳书记、郑学民队长围绕近段时间整顿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区督导组对长丰村软弱涣散的台账进行检查,对台账的整理给予充分的肯定,并提出了下步整改意见。
  肖就荣书记特别重视长丰村软弱涣散的整改工作。在调研中他强调整改中一要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强化班子的战斗力,抓紧做好已确定项目的跟踪和落实;二要配强配齐长丰村委会传桂村正、副村长人员;三要梳理12345投诉案件的落实工作。
  接着,区委组织部的同志对村委干部进行谈话,首先问了驻村第一书记郑学民队长,在整改中有哪些亮点和成效。一、理论和学习有提高,表现在把整改工作贯穿于主题教育的全过程,找差距的过程,实际上是党组织和党员干部主动发现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过程,是进行自我完善的过程,是提高自我修缮能力的过程;二、工作责任担当,在防控“登革热”工作中党员干部走巷入户翻盆倒罐,对环境卫生进行大扫除;对失地养老人员的登记工作多年来未得到解决,现已解决,体现了党员干部积极工作勇于担当的责任。
  
  
  
  
  
责任编辑:


相关文档: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