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东村召开第九届总支委员会换届 选举大会
更新时间: 2021-07-09   来源: 本站  作者:

长东村召开第九届总支委员会换届

选举大会

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和上级党委的指示精神, 2021年3月15日上午,长东村党总支组织召开第九届总支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区协税办张小燕主任、镇党委书记肖就荣、组织委员陈华京、镇挂点领导李志文主任、第一书记兼乡村振兴工作队队长阳和平及队员、长东村委干部和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党总支书记谭周经主持。会议应到会党员165名,实到会141名,符合规定人数,会议有效。

大会开始前,肖就荣书记和李志文主任强调党员干部要带头接种新冠疫苗。接着,肖书记作换届选举工作讲话,要求所有党员要坚决拥护党的领导,认真选出好的领导班子。

  会议第一项,全体党员起立,奏(唱)国歌。

       会议第二项,党总支书记谭周经代表上一届村党总支委员会作工作报告。

       会议第三项,谭书记宣读《长东村党员大会选举办法》(草案),接着全体党员进行讨论、表决一致通过谭周经同志作第八届长东村党总支委员会工作报告和《长东村党员大会选举办法》(草案)。

       会议第四项,镇挂点领导李志文主任宣读中共长流镇委员会《关于长流镇长东村党总支委员会成员候选人预备人选的批复》,并就候选人预备人选组成情况作说明。

       会议第五项,推选一致通过谭新秋为总监票人、邝善国为监票人、钟挺才为计票人。

       会议第六项,投票选举。最后,在庄严的《国际歌》中,长东村第九届总支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落下帷幕。

 

 

 


 

清点发出选票。

 

发放、填写选票。

有序选票


清点收回选票

 

 

 

 

开始唱票计票。

投票结果。

 

责任编辑:


相关文档: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