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东党总支琼华支部第九届选举大会圆满完成
更新时间: 2021-05-28   来源: 本站  作者:

长东党总支琼华支部第九届选举大会圆满完成

 

        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和上级党委的指示精神,2021年5月23日上午,在长东村委会办公楼召开党员大会,会议有镇组织委员陈华京和挂点领导李志文主任亲临指导,长东党总支书记谭周经主持,本次会议应到会有选举权党员 138名,因病、因事请假 18名,实到会党员120名,达到应到会有选举权党员人数的五分之四,会议有效,可以进行选举。


会议首先由,镇组织委会陈华京宣布本次会议十项议程:

      一,宣布党员大会开始,奏国歌;

 

      二,听取和审议谭新秋同志作上届琼华村党支部工作报告;

 

      三,讨论、通过《中国共产党长流镇长东村琼华村党员大会选举办法》;

 

      四,讨论、确定新一琼华村党支部委员正式候选人名单;

 

      五,推选通过监票人、计票人;

 

      六,选琼华村党支部委员;

 

      七,选举产生新一届的琼华村党支部委员召开委员会会议,等额选举产生书记,副书记人选;

 

      八,通过大会工作报告;

 

      九,新当选的支部书记发言;

 

      十,宣布大会结束,奏《国际歌》。


接下来会议着依进行;谭新秋同志作上届琼华村党支部工作报告, 宣读了《中国共产党长流镇长东村琼华村党员大会选举办法》。同时,经会议讨论,举手表决,一致通过《中国共产党长流镇长东村琼华村党员大会选举办法》和新一届琼华村党支部委员正式候选人名单,以及总监票人,监票人和计票人名单(由谭传佳本次会议的总监票人,谭义勇为监票人、钟挺才担任会议的计票人)。


     接着,经党员大会无记名差额投票选出新一届人员为,谭节博、谭新飞、钟士宝、谭孝海、李学、5位同志当选为琼华党支部新一届支委会委员。







在随后召开在支委会当中,选举产生支部书记,谭节博和副书记,钟士宝。



最后新一届琼华支部书记谭节博同志进行发言:感谢组织和同志们对新一届琼华村支部委员会的信任和支持,我们一定不负众望,加强学习,以身作则,全力以赴地抓好支部工作,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踏踏实实工作,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责任编辑:


相关文档: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