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东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更新时间: 2020-05-21   来源: 本站  作者:
  以史鉴今,我党的初心和使命 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 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于2019年11月2日,长东村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参加会议有振兴工作队,区财政局张小燕主任,网格员及全体党员。
  会议由谭周经书记主持,讲述了我国党史,国史和海南党史。自鸦片战争后,我国正处于半殖民地半封建社会,民众受三座大山压迫,为寻找救国救亡之路,历经太平天国,维新派改革,辛亥革命,都没有挽救民族危亡。在马克思主义思想为指引下,以毛泽东等同志于上海召开了中国共产党一届党代会,明确了方向,建立起社会主义制度,团结全国各族人民艰苦奋斗,争取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于1949年10月1日成立中华人民共和国,并从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的奋斗。党的十八大以习近平新时代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行动指南,为实现“两个一百年”的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以王文明、冯白驹等同志在海南,坚持23年红旗不倒的英勇事迹,强调全体党员要领会初心和使命的内涵,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琼华村党支部书记谭新秋指出,我们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维护,在思想上与党保持一致。同时发扬革命精神和斗争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
责任编辑:


相关文档: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