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财政局到长东村召开传达巩卫工作部署会议
更新时间: 2020-10-12   来源: 本站  作者:

  2019年12月18日上午,受秀英区财政局局长符怡的委托,由秀英区财政局副局长杨卢带领的秀英区机关干部黄华良、李德海到长东村委会会议室召开传达巩卫工作部署会议。乡村振兴工作队、长东村委会“三委”干部、琼华儒显村民小组干部和网格员参加会议。

    首先,区财政局副局长杨卢就传达巩卫工作在会议上指出,为深入长东村开展好巩卫各项工作,我们要根据上级的工作部署要求,结合本村的实际情况,长东村委会要每天安排好干部对接协税办工作人员,认真做好本村辖区内的巩卫工作,确保长东村辖区内的卫生达标。

 

    接着,由乡村振兴工作队队长阳和平讲话。阳队长表示,环境卫生是振兴工作的重中之重,年底了,我们更要重视此次巩卫工作,认真巡查管控好辖区内的卫生情况,发现问题要及时解决,重大问题要立即上报协调处理,共同把工作做好做实,发挥振兴工作的作用。

 

    最后,村委会书记主任谭周经在会议上强调,我们长东村委会干部要对接好协税办工作人员,每天深入村庄开展巩卫巡查工作,重点是管控好琼华村便民菜市场和公路两边乱停乱放的车辆以及占道经营的情况,我们要通过广播宣传等途径,动员广大村民自觉做好工作,共同把本辖区的环境卫生整治好。

 
 
 
 
 
 
 
责任编辑:


相关文档: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