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东村召开农村人居环境及传达镇有关文件的工作部署会议
更新时间: 2020-09-07   来源: 本站  作者:

   

   2019年11月25日上午,秀英区财政局副局长杨卢带队,协税办张小燕主任等人到长东村召开农村人居环境及传达镇有关文件的工作部署会议。乡村振兴工作队、长东村委会“三委”干部、琼华儒显村民小组干部、网格员和调解员参加会议。

    会议由谭周经主任主持。此次会议分为两个内容:一、传达关于开展农村人居环境集中整治专项行动的通知;二、传达关于三起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典型案例的通知。

  首先,受秀英区财政局局长符怡委托,副局长杨卢就农村人居环境集中整治专项行动在会议上指出:我们一定要按照上级的工作要求,在规定时间内,协税办张小燕主任要同振兴工作队和村委干部相互协调配合好,把工作落实到位。

  
 
  

   会议的第一个内容,谭主任对开展农村人居环境集中整治专项行动的有关事项进行宣读。谭主任在会议上强调了两个内容:一是我们村委会要通过广播和入户宣传等途径让村民人人参与这项活动,共同配合把人居环境工作落实好。二是村委干部要熟记50条应知应会的内容。接着,谭主任在会议上对每日的工作任务进行分配和人员进行分组。会议的第二个内容,谭主任将关于三起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典型案例进行宣读。

  
 
  

   最后,乡村振兴工作队队长阳和平就人居环境问题讲到,我们长东村委会在前段时间的“登革热”工作中,环境得到了很大的改善,我们要继续加大力度推进人居环境和“厕所革命”的具体工作。

  
 
   
  
 
   
  
 
 
责任编辑:


相关文档: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