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新村党总支部委员会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更新时间: 2020-09-08   来源: 本站  作者:

  2019年12月5日上午,博新村党总支部委员会召开“不忘存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郑才文书记主持,党总支委员参加。会议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突出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这一重要内容,围绕“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做表率”的目标,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认真贯彻党内政治生活准则,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以自我革命的精神推动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强调,要守职尽责更要敢于担当,切实担负起“稳增长、调结构、惠民生、促改革、防风险、保稳定”的重担,践行党和人民赋予的使命,做好时代的答卷人;服务群众要更接地气,要始终把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记在心里,把解决人民的问题作为头等大事,深入基层,了解群众所急所忧所盼,设身处地想办法、找路子,谋民生之利、解民生之忧,努力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责任编辑:


相关文档: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