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流镇博新村委会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最新指导性文件学习会
更新时间: 2020-09-07   来源: 本站  作者:

  为加强学习扫黑除恶最新指导性文件,做好迎接中央扫黑除恶第18督导组“回头看”工作,《关于组织学习2019 年全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2次推进会精神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最新指导性文件的通知》,11月15日上午,博新村委会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最新指导性文件学习会,会议由郑才文书记主任主持,参会人员有村三委干部、乡村振兴工作队。

  会议指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启动以来,始终将其作为树牢“四个意识”、践行“两个维护”的重大政治工程,持续发动凌厉攻势,向黑恶势力坚决亮剑,专项斗争取得了阶段性成效。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为指导,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这场攻坚战。要在深挖彻查上下功夫,坚决打伞破网、打财断血,増强打击精度、加大问责力度,不断取得专项斗争新战果。要在宣传发动上下功夫,持续加大专项斗争成果和典型案例的宣传报道力度,充分调动广大群众参与专项斗争的积极性、主动性,打好扫黑除恶这场人民战争。要在相互协调、整改提升上下功夫,对反馈指出的问题举一反三查找短板弱项,逐条研究制定整改措施,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切实做到反馈问题全清零、整改任务全见底。

    

  
 
 
责任编辑:


相关文档: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