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榕树下讲党建,文明实践入民心,海秀镇不断深化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

来源: 人民日报 作者:   发布时间: 2019-11-21

    为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持续深化,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加强基层理论武装宣传宣讲工作,打通理论政策基层宣讲“最后一公里”。11月21日上午,秀英区委宣传部和海秀镇联合在水头村村委会前广场大榕树下开展秀英区“大榕树下的宣讲”系列宣讲理论实践活动,通过形式新颖、娱乐和知识并重的小节目,搭建起与海秀镇基层群众零接触的宣讲平台,深化“大榕树下促实践文明扎根驻心间”主题。

  活动当天,在水头村委会前广场的大榕树下,海南青年星公益服务中心副主任、青岛市晓慧心语助残服务中心顾问、社创之星6赛区评委导师潘家寒,先通过通俗易懂、生动有趣的讲解,用浅显的语言给大家普及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纲要》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随后,中国民盟同盟盟员、中华诵读联盟会员、成都市朗诵艺术家协会会员、中国音韵学研究会会员张企予老师,满怀深情地给大家带来了《青春中国》朗诵。海南童年味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syb中国创业培训讲师、2018年海南省电子商务创业大赛获奖选手邹俊桃老师则为现场观众讲述农村好人好事及家风。

  活动期间,现场还穿插表演了琼剧等百姓喜闻乐见的节目。参加活动的基层群众纷纷表示,活动很丰富多彩,各位老师的现场讲解让我们对党的思想和先进性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也拉近了干部群众之间的距离,今后我们将会更加支持政府的各项工作,用实际行动维护好周边的环境卫生。

  此次活动由秀英区宣传部和海秀镇委镇政府委派专业机构进行精心编排,通过创新宣讲模式、改变宣讲方式,不定时间、不定语言、不定形式来宣讲群众渴望知晓的政策、知识、技能等,并为现场群众答疑解惑,确保党的政策入耳入脑入心,让海秀镇基层群众时刻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同时,助力海秀镇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的开展。

 

相关文档:
相关附件:
主办单位:中共海口市秀英区委组织部主办
琼ICP备170052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