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英法院组织干警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员干部警示教育巡回展

来源: 人民日报 作者:   发布时间: 2019-11-08

    根据秀英区纪委《关于组织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员干部警示教育巡回展的通知》精神,11月8日上午,秀英法院组织干警至五源河体育场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员干部警示教育巡回展,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充分发挥反面典型的警示震慑作用。

  本次巡回展由警示篇和忏悔篇2大版块组成,共设有46个展板。通过“图片+文字”的形式,总结回顾了党的十八大以来我省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成果,以案施教、以案示警、以案肃纪。

  展板上丰富的警示教材、鲜活的案例解剖,给干警们上了一堂深刻的廉政教育课。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从反面典型中吸取教训,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使铁的纪律转化为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名忠诚、干净、担当的法院干警,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扎实推进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提供坚强的司法服务保障。

相关文档:
相关附件:
主办单位:中共海口市秀英区委组织部主办
琼ICP备170052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