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常委、组织部长梁同坤到长流镇调研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

来源: 人民日报 作者:   发布时间: 2019-11-06

    为扎实推进我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11月6日下午,区委常委、组织部长梁同坤深入长流镇调研指导主题教育开展情况。长流镇委书记肖就荣,区委组织部副部长方乃聪、尹靖,堂善村党总支书记王尤伟,中共长影海南文化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党组织部分党员等参加调研。

  调研中,梁同坤一行先后来到王海萍纪念馆、堂善村党群活动中心、长影环球100,详细了解王海萍纪念馆建设情况,听取长流镇委和堂善村党组织主题教育活动进展情况汇报,并与中共长影海南文化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党组织部分党员进行座谈。

  梁同坤同志指出,第二批主题教育面向基层党员干部,与群众联系更直接更紧密。必须牢牢把握总要求,紧扣具体目标,坚持“四个到位”,切实把四项重点措施贯穿全过程。

    一是要突出抓根本,组织党员干部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细学深悟《选编》《摘编》《纲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内涵、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切实从中找到解决问题的钥匙、改进工作的良方。

    二是要突出抓关键,深入检视解决制约高质量发展和党的建设、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具体有力推进本地本单位专项整治,不断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三是要突出抓实在,坚持载体实、措施实、要求实,不喊空口号、不摆花架子、不做表面文章,坚决防止重形式不重实效的问题,以扎实深入的作风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相关文档:
相关附件:
主办单位:中共海口市秀英区委组织部主办
琼ICP备170052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