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英区张霁走访重点企业,一线推动固投攻坚工作

来源: 人民日报 作者:   发布时间: 2019-11-05

    11月5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秀英区委张霁书记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率队深入未来产业园和复兴城互联网总部基地项目现场走访检查指导,一线推动“两个确保”百日大行动的落实,确保11.18顺利开工。区领导李铭、王越,区委办、发改委、统计、住建、财政、科工信、项目、资规以及西秀、长流主要负责人参加。

  张霁书记一行首先来到未来产业园工地,现场了解项目地上原有建筑拆迁情况,认真听取了业主单位关于项目开工前期准备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张霁书记现场要求:

    一、区房屋征收服务中心、西秀镇政府和红线图内需拆除建筑所属单位,要从产业发展大局出发,坚决服从区委区政府决定,克服困难,加快搬迁,及时为项目提供施工面。吴腾越同志和李铭同志要加紧与西秀公安派出所联系,协调派出所尽快搬迁。

    二、区房屋征收服务中心要加班加点加快项目红线内建筑拆迁速度,一周内必须完成除西秀镇派出所以外的其他建筑拆除及建筑垃圾清运工作。另外,待西秀镇派出所搬迁后,立即对其建筑进行拆除。

    三、李铭同志要亲自指挥调度未来产业园项目红线图内建筑拆迁工作。吴腾越同志要加大与市相关部门的沟通协调力度,加速推进西秀镇派出所搬迁工作。

    四、西秀镇要进一步加大未来产业园项目红线内坟墓搬迁工作力度,15天内完成所有搬迁工作。陈政、周斌两位同志负责落实该项工作。要讲究工作方法,对积极配合迁坟的群众,要有适当的奖励措施。

    五、企业要与政府密切协作,尽快完成项目报建工作,并提前做好项目开工准备工作。待清场完毕后,项目方要立即建围墙,便于后续的施工管理。

    六、指挥部督查组要重点督查该项目,密切跟踪项目推进情况。每日通报项目进度,并要有切实数据支撑。

  随后,张霁书记一行来到复兴城项目现场,实地查看项目施工进度,听取了企业关于项目推进情况及存在问题的汇报,并对下一阶段工作做出具体部署。

    一、长流镇要尽快协调完成项目地块上的堆土清理和坟墓搬迁工作。对坟墓搬迁工作,既要讲原则,也要有灵活性,根据具体情况采取合适的方法,必须在一个月内完成搬迁工作。

      二、指挥部要进一步加强项目在规划方面与市里的调度协调工作,争取让项目早日实现开工。陈安妮同志要继续密切联系协调企业,帮助企业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争取本月实现更多纳统。

相关文档:
相关附件:
主办单位:中共海口市秀英区委组织部主办
琼ICP备17005283号